拉扯了整整一年,現在總算有個了斷
感覺是有點痛,但隨後而來的反而是意料之外的平靜,就像如釋重負的感覺


從同學變成朋友,從朋友變成情人,從情人變成知已
七年來堆積了無數刻骨銘心的經歷
其實我們的關係早已經不止是戀人

 

七年來我們說的每句話我們走的每一步
都有著對方的蹤影
然而我們都從告白那刻青澀的少年
變成了今天成熟得體的成年人

 

 

 

有句說話我一直藏起來沒說出來
如果你還記得去年你出發前我們在展覽館外面拉手的一幕
你問我會不會回一直等
我答我會
但其實那句話我還沒說完

 


我會等,但不會一直等
因為我太了解你


你是一個很惹人喜歡的人
因為你會愛自己
所以才有資格令別人愛你
才有能力去愛別人


交往期間我已經從你身上學會了這道理
愛自己的感覺太微妙了
微妙得
每天都像活在愛的庇蔭中

 


從此之後我每次經歷低氣壓
都會很快復元

 

你改變了我的想法
我改變了我的人生

 

溜走了的情感已經沒法再追回來
活在世上,每天都有太多的變化
多得我用盡全力也沒辦法跟得上


我們互相扶持走了一段路
現在終於走到了盡頭
但我們彼此也成熟了
我們才是自己生命中的主角

 

 

2010.JPG

 

唯有放得下才能繼續走下去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