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玫瑰通靈筆記的文章( roseku2008 - 死亡歷練~~宇宙光 )
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有過差不多的經歷

 
我自小就患有癲癇症(曾經有人問我患者是不是都是智力不全或是瘋的,哈哈)
有次病發的時候我正因為流感發高燒在急診室裡候診


論到我的時候剛好要站起來,怎料突然就感覺到心跳停頓了
那感覺就像
前一秒還因為體溫過高而猛烈地跳著的心臟
下一秒就突然間靜止不動了

 


然後我立即看見了花花白白的畫面,像是電視機受到干擾時的畫面一樣
接著畫面就中斷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失去意識的時間大概維持了多久
那時候我的意識都是一片黑暗
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形容才貼切
總之,就是一片純黑色的畫面
然後伴隨著斷斷續續大概是來自四周的雜音

 

 

我切實記得我哥喊我的聲音
但句子並不完整
我只聽見了我的名字和「醒來」之類的字眼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開始「看得見了」
黑色的畫面被白光取代
但其實也是只一片白色而已
什麼實物都沒看到

 

light.JPG  

 


不過感覺彷彿比剛才輕鬆了
我以前有聽老人家說過人在彌留之際千萬不可向白光走去
因為白光會帶你離開現世
不過就像玫瑰所說的
我當時並沒有所謂的恐懼或抗拒的感覺
只是覺得突然好像變輕鬆了

 

 

然後,沒多久我就醒過來了
看到圍在自己身旁的醫生和護士
還有我哥那滿是鼻涕的臉

而自己就像以往病發之後一樣覺得好累好累
好像剛打完了二十小時的籃球賽一樣

 

 


後來醫生也證實了心跳是有停頓過一下子
然後又懷疑我患有心律不整或是腦腫瘤之類的病症
做了一大堆心電圖、核磁共振之類的檢查
不過好像也沒測出個什麼來

 

 

 

我想,我這也算是曾經與死亡擦身而過吧
不過我並不知道自己的內在精神有沒有覺醒
我知道的只是
我現在還好,仍然可以坐在電腦前打字真的,是一種福氣 

 

*不歡迎全文轉載
如欲轉載部分段落,請註明文章連結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