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JPG 

其實從四月開始我就開始有鬱悶的傾向,因為除了剛結束了一段關係,還同時被另一個朋友告白了
坦白說我對對方也有好感,一直以來我們也相處得不錯
因為大家的性格都很火星的關係,一起玩的時候的確會覺得很暢快
可是對我來說,光是有好感並不足以讓我開展一段戀人關係


或許我是個花心的人,平日在思想、語言和行為上也喜歡跟人很親暱的,有時候還帶點曖昧
但要是真的要開始一段感情,我會全心全意的,對我的戀人專一
兩個人走在一起後會讓我心裡有很強的責任感
要為對方著想、嘗試包容對方、了解對方、照顧對方
我要讓對方一分不漏的得到我全部的愛


但是,如果不是最愛的,我不可能承諾給予對方保證


我想,也許真的是我不好,我不應該跟朋友混得太曖昧
讓別人有錯覺後喜歡上自己,卻又拒絕對人(好像有點自傲...)



而且現階段的我仍然處於一片混沌中
我的腦袋裡仍舊是亂七八糟的狀態
我仍然要很努力的掩飾,才能成功把情緒抑壓下去


真的,我需要一點時間來復元



對我來說
要告白不難,我臉皮有的是厚度
要拒絕別人卻困難很多


因為我總是無法拒絕別人的請求
因為我擔心我害怕對方會很受傷
就像我嘗過的一樣
所以,即使要拒絕,我都不會表現得太決斷或是什麼的







只是我現在真的很累了








我明白即使成不了情侶,你也想要跟我維持朋友的關係
我明白你不想失去一個合得來的朋友
但是你的關心
你的問候
你的探訪
總讓我分神
讓我覺得更痛苦



我們是朋友
我不能給你友情以外什麼
我無力回應你朋友身份以外的請求
我覺得好抱歉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個殺了人的罪犯
我覺得自己變得很爛很冷漠
我覺得很痛苦
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