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裡常常有正妹被挖出來再被捧到紅翻天
相比之下痞客幫好像有點遜色(?)
但事實上這裡還是有好多正妹的,像下面那位我就覺得很正了
kidding.JPG
更正的圖片請往下拉






怎麼樣,是不是好正XDDDD
painting.JPG

我覺得畫畫是一種很強的情緒調節藥
即使沒有學過什麼技巧
在紙上塗塗畫畫的過程裡
其實負能量已經被釋放出來
散失在虛無間


我曾經玩過一個簡單的心理投射測驗
作為受測者的我要把房子、樹和人畫在同一張紙上
plainting.PNG

然後評估者會就圖中每一個細節和圖畫整體所作的詮釋
從而分析出我的心理狀態(大部分連我本人也察覺不到)
對自身角色的認知以及我與周遭環境以及他人的互動關係
畫畫,除了可以讓人渲洩情緒,似乎還能反映一個人的心理狀態


其實
只要你有手指
即使它們不怎樣靈活


只要你有情緒
卻沒有洩洪的地方


只要你有一張紙一支筆
無論它是原子筆還是原筆,那張紙是白紙還是已經寫滿了文字


隨時隨地的,你也可以把心裡的一切畫出來
即使你不是塞尚梵谷畢加索
即使你的模特不是正妹帥哥甚至沒有模特
你也可以自由地把自己的風格畫出來
讓一切不快的思緒在畫紙上沉澱
讓自己的心境回到平靜



下次覺得有什麼骾了在喉嚨裡的時候
不如試試畫一下吧












*不歡迎全文轉載
如欲轉載部分段落,請註明文章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