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JPG 

在家人朋友同事面前的健談明朗形象
其實是經過長時間深思熟慮所包裝出來的產品

 

不是我不想向身旁的人坦白自己
而是覺得沒有揭開自己身心大喊「來交個朋友吧」的需要

 

我承認我其實真的很寂寞
如果寂寞能夠讓一個人發慌抓狂
我仍然寧願選擇擁抱它與它同床共枕
也不想要把自己活生生的重新剖開一次
把血淋淋的自己再暴露在別人的目光下
我還沒有忘記那難以形容的痛楚

 

實在痛得太深傷得太狠
我已經沒多餘力氣或腦筋去消化一段深入的人際關係

 

我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xil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